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刘子柠:一句怕油腻用吉智在互联网风口下创造出无数奇迹!

时间:2020-02-01 17:52:33  来源:  作者:木子李SEO
 

  刘子柠,原名刘明娜,出生于一九八九年,山东聚妍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聚妍优品业务范围涉及大健康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个人健康管理、线下美业等多个领域。目前在美妆,护肤品,大健康类,净化水质科技理念产品,国际化先进美容仪器等方面已有众多国际化产品,在电商行业里具有独具一格的品质。2019年因某种巧合,接触到广药新品吉智,因独到的市场眼光,发现这款吉智怕油腻产品有5项发展趋势:1、大品牌 ;2、大爆款 ;3、大市场; 4、革命性;5、极致性价比。因市场敏锐度极高,也因对大健康领域的产品有某种情怀,刘子柠董事长决定带着整个聚妍优品的整个公司团队对接到吉智这款产品的队伍中来!

jp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创业人才层出不穷,当然其中也不乏女性的身影。可险恶的江湖似乎并没有怜香惜玉,凭借人本能中的应激反应,使得“女强人”“女汉子”成为女性创业者摘不掉的标签。

  而眼前创业女性的成功代表【聚妍优品董事长】刘子柠,她以温婉知性的独特气质感染我时,让我重新定义了女性创业者的概念。

  深知江湖险恶,但仍存温良

  刘子柠出生自一个不幸的家庭,极度的贫困让她15岁就放弃学业独自外出打工,凭借单纯的体力劳动在社会底层摸爬滚打,小小年纪便尝尽人生百味。但命运并没有因为她的弱小而悲天悯人,而她也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弱小而向命运妥协求饶。在她饱识江湖险恶之后,她依然相信这世界的真诚与善良。这也让我突然明白了她那背后温婉知性的含义。

jpg

  被迫辍学是刘子柠最为遗憾的事情,而那时,知识,是她唯一能想到的解救她自己逃离贫困的途径。在她最迷茫的时候,她省吃俭用,用积攒下来的存款购买那一摞摞的商业书籍用来学习,因为她坚信,自己与周围甘于平凡的人是不同的,也只有知识才能让她逃离贫困的道路。学习的知识越来越多,对于未来的道路也都越来越清晰。功夫不负有心人,书本的理论知识加上工作中的实际运用让她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凭借专业的知识技能和对市场动向的准确把握,逐渐让她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白手起家、自创品牌

  2013年,随着互联网经济浪潮的兴起,互联网营销行业逐渐进入公众视野,面对大面积的市场空白,以及拥有独立运营梦想的刘子柠,毅然开启了她白手起家的创业征程。

  面对新兴的市场空白,刘子柠虚心学习、勇于尝试,从生活细节中不断寻求机遇。从2013年的海外代购,到2014年自创美妆品牌,再到2015年平台化趋势,她都及时跟进商业模式,调整产品的内容和服务的范围。同时她也注意到,开挖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远远大于老客户复购的成本,在一味的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价格的时候,服务特别是售后服务就显示出了价值,这也是如今聚妍优品“万能售后”的雏形。

jpg

  经历五年的摸爬滚打、刻苦钻营,从起初的模仿和跟进,到后来的超越与创新;从起初的零卖代售,到现在独创自有品牌,刘子柠她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女性证明:创业精神是关于经营和实际业绩的,与性别无关。

jpg

  积极转型、携聚妍优品嫁入吉智

  每年春节,全国15亿人都面临大吃大喝状态,怕油腻、用吉智!传承190年国货品牌广药大健康的吉智横空出世,而排油市场的爆发也随之到来!伴随产业升级和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提倡,刘子柠携手聚妍优品响应时代发展,利用原先的产品渠道和丰富的营销经验,努力实现美容护肤到大健康产业的跨越,实现产业布局的转换。

jpg

  聚妍优品作为早期的电商品牌,慢慢地从单一的互联网营销走向了以“数据+流量+创新+服务”融合为一的全新社交新零售模式。借助电商平台的发展,并结合企业业务架构进行全渠道化升级,与明星开展合作代言,围绕品牌用户进行社群经济体系建设,深度运营用户社群,将用户转化为品牌资产,最终打造围绕用户的生活平台,实现零售效率提升,从而使得聚妍优品在市场中创造出了惊人成绩。

  说到聚妍优品能在众多电商品牌中脱颖而出,刘子柠认为,这源于她始终坚持“人性营销”的理念。如何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这不仅是大健康产业最大的商机,也将是聚妍优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jpg

  据刘子柠介绍,2020年聚妍优品将在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的同时,战略性攻占全国市场,迎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抢占市场先机,携手广大行业领头企业参与山东聚妍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中国”计划,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打算将企业推向国际平台,向海外进行推广,建立旗舰店,全面打造国际大健康产业的领先品牌。

 
 
 
上一篇:春季易皮肤过敏,应牢记这4点来预防!
下一篇:冬季应该怎么护肤好?学会这5招让你皮肤水嫩又美白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