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谷雨多雨天,天王君提醒您注意给手表做好防水!

时间:2019-04-19 11:10:31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春天,有一个很诗意的节气:谷雨。雨生百谷,故名谷雨。谷雨是春天最后一个节气,而多雨,是这个节气最突出的特点。淅淅沥沥的春雨,总能让人情思悠远,但是对于手腕上的手表来说,这样的天气就很不友好了。天王君提醒您,如果让雨水滴在表镜上,并且事后不及时擦干,引发的负面后果是很严重的!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手表是如何实现防水的。手表的防水性能主要依靠表镜、后盖、表冠等处的防水胶圈,并采用螺旋式表冠,从而达到相应的防水标准。需要注意的是,防水装置是会老化的,即手表的防水性能并不是永久不变的。并且由于佩戴者错误的使用习惯,比如表镜经常沾水且不及时擦干等行为,都会一定程度上加速防水胶圈的老化。

  天王君温馨提醒,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也需每隔1-2年至品牌授权的维修中心进行检测,定期更换防水胶圈,以达到原有的防水性能。

  另外,手表标示防水30米=可以潜水30米?并不是!手表标示防水30米实际指的是,手表可以耐受3个大气压,并非手表的防水深度为30米。再附上手表防水等级:

  【等级一】防水30-50米,此为日常防水,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脸溅水还有下小雨时飘落的雨点,但要注意时间不能过长。

  【等级二】防水100-200米,可进行游泳的活动,但只适用于浅泳。

  【等级三】防水300米及以上,可进行水上运动或自由潜水。

  天王表T-WING系列就有标注防水30米,搭配不锈钢表壳,不锈钢把的,在防水性能方面更出色。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T-WING系列表盘的设计颇具有时尚感,不会太过于正式,戴这种款式的手表会给人留下成功但不沉闷,有深度、有品位,有故事的良好印象。

1.jpg

  (GS31068S.D.LB.S,来源于官网)

  T-WING系列寓意也挺好的,锐利指针划开人生新的序幕,多彩的表带释放独特的优雅。在日常搭配中,也不需要太多花哨,简简单单的T恤加牛仔裤搭配起来就很有特色,再加上自行车感觉更酷帅了,比较符合年轻人运动轻松的范儿。

2.jpg

  (GS31068S.D.LU.A,来源于官网)

  谷雨多雨天,天王君温馨提醒,任何手表都不宜戴着去洗澡或蒸桑拿,以防防水胶圈受温度影响会热胀冷缩,从而出现空隙并加速老化影响手表的防水性能。

 
 
 
上一篇:如何提高孩子的身体抵抗力?优博布瑞弗尼儿童奶粉配方更科学
下一篇:法版优博瑞慕手把手教新手妈妈怎样挑选奶粉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