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当”苦夏”来临才知道,koya白兰地可雅白兰地并不是一款普通的酒

时间:2020-08-31 17:43:37  来源:  作者:
 

  夏天的冰箱里也需要烈酒?轩尼诗白兰地马爹利白兰地人头马白兰地还有可雅白兰地!在电风扇总是摇头的夏天,“炎热”成了人们对这个季节最深的感受。夜幕下,邀约三五好友坐在一起聊天说地,加些酒的味道才更对路。喝什么酒好呢?炎热的夏天,喝点烈酒好处多。

  夏季里,很多人都会有全身乏力、食欲不振、精神萎靡、身体消瘦。这是气温高的时候,人体新陈代谢旺盛,再加上睡眠不好,出现了“苦夏”现象。而喝点烈酒则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图片1.png

  对于患有颈椎病、关节炎、体内湿气重的人来说,夏天喝啤酒会加重这些病症,可以适当喝些活血化瘀的烈酒,通风散寒、舒筋活血、去除体内湿气;肥胖者或有“将军肚”的男士,也应该少喝啤酒,可以喝点烈酒,以减少脂肪堆积。有研究人员发现,失眠的人睡前饮少量烈酒,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适量的烈酒还能刺激胃液与唾液分泌,起到健胃的作用。

  夏天的夜晚,坐在安静的角落,听着老歌,轻轻摇动杯子,杯中,是被称为“夏日好力友”的可雅白兰地。它那大胆鲜明的刚劲口感,独特的幽香,赋予令人激赏的七重感官之旅,醇和、甘洌、清凉、如丝绸般顺滑的酒液,让人感受到来自盛夏的香醇甘美之妙。

  好的白兰地就像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每品一口,都能在你舌尖述说出一个悠远的故事。来自于山东烟台的可雅白兰地,拥有百余年的历史,酒里的故事经历了一个多世纪。可雅白兰地于1914面世。跨越百年后,在2019年3月,可雅白兰地桶藏15年XO在全球白兰地XO大对决中,勇夺“盲品冠军”。由此可见,可雅白兰地,并不是一款普通的酒。

图片2.png

  精酿出好酒,一瓶可雅白兰地需要由5000颗精挑细选的白玉霓葡萄,用专业的夏朗德壶进行两次蒸馏,用利穆森地区近百年橡木为原料的橡木桶进行多年的存储,才能成为400多种香气,琥珀色的琼浆。饮用时,清澈透亮的酒液随着轻轻转动的杯子摇曳出曼妙的酒裙,馥郁芬芳的花果香气渐渐扑入鼻腔,入口绵滑、醇厚柔和的它,优雅而又迷人,轻抿一口,即刻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炎热的夏天,在美食与美酒之间找到融化的“点”,是最令人享受的人间美事。适量饮用可雅白兰地,搭配各类西式餐食及粤菜,潮菜,川湘菜,既时尚又健康。不过,在夏季喝烈酒,有些地方还需要多加注意。比如喝烈酒不要和可乐、汽水等碳酸饮料一起喝,这样会增加肝脏负担;也不要啤酒、白兰地多种酒混着喝,那样很容易喝醉;另外,小饮饴情,大饮伤身,可雅白兰地虽好,也不可过度贪杯。

图片3.png

  夏夜的宁静时刻,有可雅白兰地陪伴才够劲。让酒香在口中绽放,用丝滑的可雅白兰地化解炎炎酷暑,让身上的每一个毛孔在烈酒的激发下,放松再放松,放下一切负担和羁绊,全身心地去领略生活该有的美好。

 
 
 
上一篇:升学宴市场端倪初显,剑南春显露王者风范!
下一篇:7月18日 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烟台大悦城)盛大开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