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可米丽婴儿抚触油怎么样?好用吗?

时间:2021-10-08 09:34:48  来源:  作者:
 

  可米丽婴儿抚触油怎么样?

  可米丽纯天然植物婴儿油,使用100%天然植物成分,不含矿物油油,不含化学香精,不含重金属,不含防腐剂。之前都是用的他家身体乳,这瓶准备囤着冬天用,无意中打开使用,发现原来并不会很油,给宝宝按摩真的很不错,没有香味很安全的感觉,滴管的设计不会浪费不容易滴漏,方便细小部位使用。

  天天为宝宝洗澡、马杀鸡,按摩油是必须的。[嘿嘿]

  麻麻还是偏爱贝亲这款,非常轻薄好吸收,无色无味。

  “ALA”多元技术,深度渗透皮肤基底。多重植物油萃取,为宝宝加油。

  可米丽婴儿抚触油好用吗?

  抚触油,购于天猫店。朋友介绍就入手了,国潮品牌,良心商家,查了一下美丽修行评分几乎满分,无香精无防腐剂无风险成分。很少见的抚触油添加了牡丹籽油,抚触油中的爱马仕亚,还有有淡淡的甜扁桃香,闻着还不错,再次回购可能我还是会选择可米丽家。很喜欢滴管的设计,一滴一滴地出,不会一下子流出很多,造成浪费,给宝宝做抚触的时候很好用。

  抚触油还可以用于护臀,预防红屁股。用于去头后,清洁柔和,清爽不油腻。抚触按摩,促进感统发育。孕妈还可以使用,抑制黑色素,预防妊娠纹。

  婴儿抚触的好处

  一、婴儿抚触有利于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减少应激反应,增强免疫应答,提高免疫力。

  二、分娩后妈妈就和宝宝皮肤接触,不断的抚摸,会刺激妈妈脑垂体分泌两种激素,一种是催乳素,可促进乳汁分泌。另一种是催产素,可刺激子宫收缩,促进子宫复旧、使母亲能保持良好的体形、有利于乳汁的排出、增进母子情感,促使宝宝健康成长。

  三、增加宝宝的睡眠并改善睡眠质量,减少宝宝哭闹。

  四、抚触可促进食物吸收及激素分泌,从而达到体重的增加。

  五、促进婴幼儿神经行为的发育,提高智商和情商。

  六、把母爱传递到宝宝心间,让宝宝快乐成长。

  最后妈妈们给宝贝抚触的时候,需要为宝宝准备以植物成分为主的像可米丽婴儿抚触油,不仅可以让宝宝的皮肤得到放松舒缓和滋润,还可以在宝宝沐浴后趁身体还没干透的时候给宝宝涂抹上,可以在宝宝的皮肤上留下一层保护膜,保护宝宝的皮肤。

 
 
 
上一篇:老酒置换活动开启 五粮春、尖庄唤醒时代记忆
下一篇:快讯!剑南春夺“618”白酒品牌旗舰店交易指数第一名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