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悬挂光荣牌,让光荣之家享荣光

时间:2019-04-24 16:44:26  来源:  作者:
 
  近日,在白彦镇东石门村退役军人张德银老人家门前,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敲锣打鼓而来,为张德银老人上门悬挂了“光荣之家”的门牌。他激动的感慨道:“当兵光荣,很感谢党和政府关心着我们。”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促进军地军民团结,白彦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组织有关人员为辖区内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2000余户家庭悬挂“光荣之家”门牌,同时,也送去关心和问候,表示敬意与感谢。

  “光荣之家”门牌虽小,但分量很重,代表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关怀和对军人家庭的尊崇,是崇高的政治荣誉。全镇上下对此次悬挂光荣牌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一张张闪亮的“光荣之家”门牌送到了军属手中,悬挂在军人家庭的大门上,不仅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也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陈莹)
 
 
 
上一篇:郯城:高温扶贫大棚孵出“脱贫果”
下一篇:文旅融合显资源 开发保护助三产——滕州市滨湖镇实施“乡村振兴 文旅先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