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郯城马头:服务效率高 一次就办好

时间:2019-05-13 14:51:48  来源:  作者:
 
  “瞧,这离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的时间,俺就把孩子的有关证明材料拿到手了,真没有想到民政办的宋同志这么热心。”5月10日一大早,郯城县马头镇高册社区张高册村民田玉云向记者介绍道。至此,郯城县马头镇便民服务中心实现了向社会群众承诺的“服务效率高,一次就办好”的目标。

  郯城县马头镇便民服务中心认真落实“一次办好,群众少跑”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群众满意率直线上升。特别是民政残联服务窗口,人员情况复杂、办事群众多、工作业务量大,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高军)
 
 
 
上一篇:善南街道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会议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沙庄村召开文明新风表彰大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