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首届白彦樱桃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启幕

时间:2019-05-16 14:08:05  来源:  作者:
 
  毓秀白彦, 醉美樱桃!首届白彦樱桃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启幕,精彩文艺演出、樱桃王争霸赛、樱桃品鉴会、樱桃摄影大赛、万人采摘游等你来参加!早春百果第一支,甘美樱桃众享时,白彦万亩樱桃欢迎您来品尝!

  山东省平邑县白彦镇的万亩有机大樱桃基地,灌溉水源优质,阳光充足,日照时间长,都是全部采用人工除草,无任何化学 用剂,一切原生态管理。产出的大樱桃,玲珑剔透、色彩鲜艳、肉多核小、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樱桃品种有红 灯、先锋、美早、红蜜、拉宾斯、早大果等。马上进入采摘季节,欢迎全国游客前来采摘,此时的白彦镇樱桃园 ,您不仅能够与孩子们一起亲近自然、欣赏山水田园之美,还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品尝着新鲜甜美的大樱桃。(王胜喆)
 
 
 
上一篇:助力樱桃节开幕 夏蔚镇网格员“大显神通”
下一篇:“美在农家”提档升级新起点 农村建起爱心超市人人夸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