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京东电商来助力 白彦樱桃销全国

时间:2019-05-25 15:27:18  来源:  作者:
 
  近日,平邑县白彦镇徐庄工作区近万亩樱桃园里正在紧锣密鼓的采摘、分拣、装运大樱桃,果农们忙的不亦乐乎,徐庄村主任徐庆章高兴的介绍道“我们与京东电商合作销售大樱桃,一天就卖到了去年一个月的量。这不,大家正在忙着呢。”

  白彦镇的大樱桃种植面积广、品种多、质量好,但樱桃成熟后采摘期较短、鲜果存储难度大,以往,在传统销售模式下,一旦樱桃大量集中上市,樱桃的销路和价格都会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如今,京东电商平台带来的互联网销售模式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5月18日,白彦镇首届樱桃节在徐庄工作区成功举办后,京东电商平台主动与当地的樱桃大户对接,为当地的樱桃销售带来了新的模式,将樱桃销售与“互联网+”相结合,京东电商提前预售,果农们按照预售标准到统一采摘、分拣、装运,在24小时之内,通过京东冷链物流,将白彦镇的樱桃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京东电商平台每天仅仅在徐庄工作区,就能收购高品质大红灯樱桃近1万斤,每天需五十余人不间断的分拣、装车,然后通过京东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这样精细作业下的电商收购价格比以往传统运销价格高出不少,不仅拓宽了销售渠道、增加了果农收入,也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活力、打下了基础。(陈莹)
 
 
 
上一篇:沂水县圈里乡人大为美丽乡村建设“把脉”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