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圆微心愿 情暖贫困户

时间:2019-07-18 13:32:44  来源:  作者:
 

  一套文具、一件新衣服、一根拐杖……这些听上去十分普通的学习用品或生活用具,却是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内心渴望的“小心愿”。近期,沂水县龙家圈街道举行“西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内心愿望,通过梳理和汇总,建立“微心愿”台账。随后街道干部对贫困户“微心愿”主动认领,自掏腰包购买所需物品,及时送到他们手中实现“微心愿”,确保每户贫困户“圆梦”。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已经让300多个贫困家庭的“微心愿”得以实现。(许雪涛)

 
 
 
上一篇:实干致胜,笃行致远 三位一体抓实干 民生稳固心自安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促发展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