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临沭县青云镇开展停车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9-08-31 14:41:4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整治镇街驻地停车乱象,营造规范有序的停车秩序和交通秩序,近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执法中队与县交警大队专项整治镇驻地停车秩序联合执法行动正式启动,联合执法组将联手对镇驻地违章停车进行规范整治,并将镇驻地违章停车纳入违停抓拍区域严管重罚,有效杜绝乱停乱放行为,切实改善镇驻地交通秩序和环境面貌。

  青云镇位于临沭县北部区域,横穿镇域的长深高速临沭北出入口和纵穿镇驻地的225省道,就在镇驻地相互交汇,导致青云镇驻地的道路交通秩序非常繁忙。同时,随着近年来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提高,镇域农村群众拥有的机动车辆也逐年增多,镇驻地重要路段车辆违章停放、乱停乱放的现象也随之增多,严重影响了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有效改善青云镇驻地的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临沭县交警大队及时与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并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执法中队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青云镇驻地的停车秩序展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停车秩序整治的区域重点是225省道高速涵洞北20米处至韵宏加油站北侧路口长约2公里的路段,并将该路段正式纳入违停抓拍区域严管重罚、长效管控。在整治活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主要是以宣传教育、疏导驱离规范为主,引导驾驶员到指定的区域、停车场、停车位规范停车。对在道路两侧违章停车拒不驶离、驾驶员长时间不在现场的,将由交警现场进行违停抓拍,并对违停车辆驾驶员进行严管重罚,杜绝在镇驻地225省道道路两侧违章停车,确保过往车辆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自8月27日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联合执法组已疏导驱离在225省道两侧违章停车的车辆200余台次,教育违停驾驶员230余人,并对100余辆拒不驶离、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处罚。

  据了解,下一步联合执法组在对镇驻地主要道路停车秩序进行规范整治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把青云至临沂、临沭主要道路两侧违停现象严重,阻碍道路交通、影响出行安全的路段纳入管理整治区域,杜绝车辆在交通要道违章停放现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石敬山   郭平原)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召开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推进会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