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沂水县诸葛镇十万亩果品采摘引发旅游新热潮

时间:2019-08-31 14:44:43  来源:  作者:
 
  初秋时节,诸葛镇满山遍野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红的苹果,黄的桃,紫的葡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青山绿水,河流山崮,独特的地理特色,惹得全国各地的游客络驿不绝,纷纷前来诸葛镇采摘旅游,与丰硕的秋天来一场亲密的约会。

  诸葛镇素有“林果之乡”的美誉,林果面积达10万亩,形成了以黄桃、苹果、葡萄、核桃、梨等为主的林果产业,该镇不断提高产品的副增加值,打造了旅游+的形式,形成了草莓采摘节、黄桃采摘节、苹果采摘节、梨菜摘节、山楂采摘节等多个不同季节的采摘活动,同时,利用自身旅游特色,形成了以秀峪杏花节、沂蒙母亲湖旅游节、火神节、山会等不同的活动,全力打造了全境旅游。同时,该镇充分利用自然优势,利用山青水秀,峰崮连群,风景优美,四季适宜的特点,结合各个时节的采摘活动,形成了该镇独特的旅游形式,吸引了大量的外地游客来该镇旅游。同时,该镇不断打造各类配套服务设施,对全镇的住宿、餐饮、卫生、娱乐全面进行整治提升,让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住得舒心,使游客高高兴兴地来,愉愉快快地走。

  据统计,每年来诸葛镇旅游的游客达30余万人次,新颖的旅游模式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仅此一项全镇人均增收可达9000余元,采摘旅游模式已成为当地群众新的经济增长点。(秦友刚)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召开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推进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