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三强化”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19-09-04 14:00:46  来源:  作者:
 
  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黑虎庙镇紧抓“三个强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助力“平安保大庆”。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集市等平台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将安全知识普及到广大群众之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重视安全生产浓厚氛围。2019年以来,共开展集市集中宣传4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条。

  二是强化整改落实。牢固树立行业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职责,开展安全隐患点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教育警示在先、预防为主,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2019年以来,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深入30余家重点企业开展综合性检查,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隐患,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

  三是强化联合执法。该镇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镇教办积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涉氨安全等领域开展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安全生产非法违规行为发生。(张尧)
 
 
 
上一篇:夏蔚镇“三步骤”抓好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