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多措并举助力本土人才回归

时间:2019-09-04 14:03:21  来源:  作者:
 
  为做好街道本土人才回归工作,龙家圈街道开展多载体工作法,搭建与本土人才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创新工作举措,下真功,出真招,用真心、动真情召唤本土人才回归创力造福家乡,为街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慰问企业,走访商户,张贴“一封家书”,微信群转发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家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返乡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营造本土人才踊跃回归的浓厚氛围;二是摸底排查,登记造册。街道分片分领域摸排走访,重点对外出务工经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高校优秀毕业生等群体中的本土人才进行摸排统计,做到“一人一表,分类造册”,建立档案,并上报街道组织部门统一登记备案,完善人才信息库;三是建立机制,长效管理。建立本土人才交流机制,定期组织举办座谈会,利用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传统节假日对返乡人才进行走访慰问,采取电话联系、微信联络等方式,向他们汇报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共同探讨街道发展大计,让他们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诚邀他们回乡创业。(许雪涛)
 
 
 
上一篇:郯城:小地块“微耕机”彰显大作为
下一篇:夏蔚镇“三步骤”抓好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