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认真履职带头示范 夏蔚镇人大代表与乡村振兴同行

时间:2019-09-07 10:40:39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夏蔚镇人大紧抓为民宗旨,立足机制举措、紧密联系群众,深化履职监督,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活动11次、“基层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17次、“社会主义新时代文明实践”人大建设活动4次,为镇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镇各级人大代表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个人的奋斗目标,把群众对人民代表的要求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努力让夏蔚的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家乡发展的难题,在克难奋进中追求着人大代表的人生价值。(苑梦园)
 
 
 
上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H型高血压健康讲座
下一篇:郯城:小地块“微耕机”彰显大作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