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14:39:04  来源:  作者:
 
  11月2日,龙家圈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工商联二级主任科员、夏蔚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刘杰同志,副组长、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臧晨同志到会指导,龙家圈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发展导向和问题导向,班子成员带头走进基层、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聚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选定了大气污染防治、棚户区改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村级增收等方面的16个调研课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意见建议,并在会上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刘杰同志肯定了龙家圈街道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研讨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成果,一方面,纵向学,学习领导干部的调研报告,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另一方面,横向学,学习同事之间的调研报告,相互学习、相互提升。二是进一步深入排查问题,对问题进行认领并纳入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将到外地“送学”措施继续发扬、继续深入,保证做实、做细、做深;充分利用街道建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中心,确保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在龙家圈落实到位。(刘一超)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乡村创建工作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