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罗庄街道双重体系建设引领全省标杆

时间:2019-11-19 13:52:14  来源:  作者:
 
  “抓示范才能树标杆、突破点才能带动面”。今年,全省砂型铸造、负压铸造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暨推广会在罗庄区罗庄街道召开,会议总结推广铸造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经验。省级标杆企业,临沂宏盛铸业有限公司代表沂蒙老区,介绍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展及运行方面的经验做法。

  全方位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罗庄街道办事处通过实施双重体系标准创新,企业引入安全生产专家现场指导,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几年来,临沂宏盛铸业有限公司科技兴安,投资2亿元改造砂铸生产线,引入世界先进的丹麦迪沙垂直自动线和日本新东水平自动线生产,采用美国3D Systems公司生产的3D打印机ProJet2500 IC优化现有安全生产环境。多年积累的安全生产管理优势,宏盛铸业练就了一套自身的发展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企业产品从汽车零部件、机械零部件、厨具五金、医疗器械、工艺品等,延伸到欧美日系高档汽车用、高铁、飞机盲道用等领域。

  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组合拳”,罗庄区罗庄街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正不断注入新安全、新动力。(赵阳)
 
 
 
上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院感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公厕革命”惠民生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