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韩岗镇补齐短板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9-11-19 13:56:53  来源:  作者:
 
  韩岗镇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坚持以群众利益优先,通过查不足,找差距,抓落实,提高工作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主要是村域环境整治问题,存在垃圾爆桶、村域环境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二是加大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抽调党政办、环卫办、综合执法工作人员,成立两个督导小组,每天抽取两个管区进行巡查,对镇村干部的在岗情况进行督导,到村域环境整治现场进行统计出动民工人数、大型挖掘机器械数量,并坚持每天通报。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改进宣传方式。在利用洒水车、垃圾清运车进行录音宣传的同时,要求各村村支部书记利用早中晚老百姓在家的时间在村级大喇叭上对重点工作进行宣传,不再播放生硬的录音,利用村民对村支部书记声音的熟悉度来获得村民的关注,取得更好效果。 (李卫、赵焱)
 
 
 
上一篇:寿张集镇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下一篇:同命相连齐奋力 项目破解脱贫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