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沂南县岸堤镇团委开展 “爱心暖阳小礼包”发放活动

时间:2020-01-05 11:06: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困境儿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12月30日,岸堤镇团委组织岸堤中心小学、岸堤镇初级中学、高湖小学、高湖初级中学开展牵手关爱行动“爱心暖阳小礼包”发放活动。

  活动中,结对志愿者们不仅给结对儿童发放了学习和生活用品,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谈心交谈,从学习到生活,细细询问,无微不至。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以乐观自信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后,镇团委和本校大队辅导员进行沟通了解,对留守儿童家中过春节有困难的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整理材料上报团县委,争取资助生活物品,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本次活动由山东青年报刊传媒中心、共青团沂南县委和沂南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近年来共青团沂南县委联合多个部门联合发起牵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每年对全县留守儿童进行爱心物品捐赠及亲情陪护等活动,让留守儿童持续得到政府和社会公益组织的关爱,共同助力教育扶贫和留守儿童成长成材。

  
 
 
 
上一篇:沂水县夏蔚镇:“结亲连心”献真情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