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

时间:2020-01-10 17:13:16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10日,为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落实情况,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滕州市卫生健康局纪新玲副局长带队对我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专家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逐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电话核对、入村查阅和人员访谈等方式,对中心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管理质量、居民的知晓率、满意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主要考核了包括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居民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孕产妇健康管理、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孕前健康检查等计生管理相关、预防接种、0-6儿童健康管理、慢性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卫生监督协管、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等方面。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肯定了中心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执行《国家十四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辖区内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厘清了中心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为规范和推动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科学、规范、真实、有效的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于小会)
 
 
 
上一篇:夏蔚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下一篇:滕州市滨湖镇: 安全排查冬取暖 扎实整治强宣传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