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财政局新选派第一书记到山阴社区开展工作

时间:2020-03-29 13:36:37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县财政局局长曹卫清带领财政局新选派的两名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巩元振、张珂到山阴社区对接工作,省财政厅派驻平邑县山阴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壮与村两委成员陪同并介绍了山阴社区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

  财政局曹局长一行实地了解了东沟村的村村通道路和小广场建设情况,并来到李家沟村的70亩蔬菜大棚基地进行考察,蔬菜大棚承包人刘立刚详细介绍了网纹瓜的种植与销售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曹卫清局长要求两名新派第一书记一定要尽快熟悉社区工作,全力配合省派第一书记在山阴社区的工作。

  3月23日上午,财政局两名新派驻山阴社区第一书记巩元振、张珂已全部进入社区。山阴社区召开社区“两委”会,省派山阴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壮对两名新选派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阴社区的社情民意,并安排部署工作,两名新派山阴社区第一书记迅速进入角色,与两委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社区“两委”会结束后,两名新派山阴社区第一书记立即在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走访贫困户和致富能手,听取他们的致富经验及对脱贫致富的建议,并着手开展工作。两名第一书记的到来,让山阴社区的村组织力量得到了加强。(赵壮)
 
 
 
上一篇:寿张集镇大力抓好植树造林工作
下一篇:临沭县蛟龙镇:“四到位”抓好清明节前后防火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