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推进会

时间:2020-04-02 15:45:1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部署,建设美丽乡村,3月31日,白彦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推进会,在全镇范围内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三清四整”行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工作区书记、144个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和印发了《白彦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的实施方案》,要求在全镇村庄开展清理柴草堆、垃圾堆、粪堆以及村庄内外、庭院内外、道路沿线、沟渠汪塘环境整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冬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工作区、各村要对照活动方案,做好动员部署,按照分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热潮,坚决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乡村。(陈莹)
 
 
 
上一篇:滕州市西岗镇——整改三举措 稳步助攻坚
下一篇:枣庄市市中区香港街社区:精准施策服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