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寿张集镇大力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0-06-06 09:50:40  来源:  作者:
 
  寿张集镇加大宣传力度、防护力度、巡查力度,认真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一、加大宣传力度。向全体机关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的有关要求,利用广播、村公开栏宣传防溺水常识,组织镇教委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高学生家长防范意识,在辖区内各水域沿岸印刷安全警示牌、标语,实现宣传全覆盖。

  二、加大防护力度。在辖区内各水域沿岸设立安全警示牌,成立安全巡防小组,及时劝阻影响安全的行为。建立“镇、村、学校、家庭”全方位防溺水管理体系,完善日常性监管机制,全力堵塞安全事故漏洞。

  三、加大巡查力度。联合安监、综合执法、教育、派出所不定时巡查。积极发动村级后备干部、青年志愿者等人员,凝聚合力,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确保不出意外、不出纰漏。(冯忠媛)
 
 
 
上一篇:郯城:夏忙农民不忙 农机田间轰轰响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多方合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