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时间:2020-07-08 15:01:40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持续发力,以“五清一规范一消杀”专项行动等活动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从村容村貌、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村改厕等方面,全面提升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成立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及“五清一规范一消杀”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各行政村切实抓好辖区专项行动的组织开展。所有科级领导干部明确包保到18个行政村,负责包保村庄的环境卫生整治及“五清一规范一消杀”工作,包村干部和村干部划片管理,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镇、村两级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大喇叭、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氛围,同时也增强提高了村民环境卫生意识。

  三是专项整治,提升人居环境。以清理“四大堆”、路边沟边、水塘、杂草、荒芜庭院、规范农村物品堆放、消杀蚊蝇等为重点,扎实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四是严格考核,形成长效机制。以长效管理机制运行为重点,在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全镇18个村根据实际制定了环境卫生长效运行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同时,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对行政村的千分制考核,奖优惩劣。

  
 
 
 
上一篇:滕州市东郭镇:评选“四美”贫困户 物质精神双脱贫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开展“美在农家”志愿帮扶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