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水泊街道狠抓落实完成全年目标

时间:2020-09-05 13:13:16  来源:  作者:
 
  水泊街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全速抓落实,确保实现或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坚持一线工作法。科级干部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人居环境清洁干净,做好保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稳妥推进各项民生事业;网格化、应急管理、信访稳定、“和为贵”调解室等工作主动创新、实现新突破。

  二是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增强招商精准度,继续实行“二分之一”工作法,再掀招商引资热潮;推动引进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快达效;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三是实干担当狠抓落实。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街道、村干部履职尽责、工作推动情况,对行动迟缓、被动应付,工作推动不力的依纪依规进行处理,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建立规范、高效的工作秩序。 (张远旺)
 
 
 
上一篇:沂水县夏蔚镇:打出助力脱贫攻坚“组合拳”
下一篇:平邑县供销社到白彦镇黄坡社区开展 “送清凉”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