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移风易俗持续开展

时间:2020-09-18 14:21:24  来源:  作者:
 
  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黑虎庙镇吹起文明新风,“不比面子比文明”成为乡风主旋律。

  健全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黑虎庙镇将移风易俗工作细化,具体部署各村。调整充实领导小组,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确定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形成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整体合力。

  突出制度保障,完善工作方案。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完善《黑虎庙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方案》,指导各村有序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全镇18个村由红白理事会牵头,按照村规民约,落实移风易俗工作。

  加强宣传动员,营造舆论氛围。积极利用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对移风易俗的先进经验、特色做法进行宣传报道,对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封建迷信的行为和现象进行曝光,形成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积极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

  强化督导考核,开展专项行动。将移风易俗工作情况作为村级千分制考核的重要内容。成立镇移风易俗工作督导组,定期对各村移风易俗工作落实情况,村级红白理事会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婚丧事宜、殡葬市场整治情况等进行明察暗访,公开排名通报。(邓梅英)
 
 
 
上一篇:西岗镇打造妇女儿童法律服务“微家”新平台
下一篇:临沭县蛟龙镇:抓实环卫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