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沂水县沙沟镇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促喜事简办

时间:2020-11-23 14:16:00  来源:  作者:
 

  沂水县沙沟镇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促喜事简办,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新人和家人的广泛认可。把“喜事新办”作为婚俗改革的突破点,通过推进喜事新办进一步减轻了群众负担,弘扬了文明新风。倡导简约办婚、文明办婚、新式办婚,遏制婚事办理中存在的陈规陋习。村级成立了65支喜事新办志愿服务队,发动未婚青年在彩礼金额上,提倡不要彩礼或少要彩礼;在婚车使用上,提倡不租用豪华车;在喜宴安排上,提倡男女双方直系亲属参加,降低喜宴费用。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同时宣传新时代社会新风尚。给新人上了一堂今后互敬互爱、尊老爱幼、发家致富课。(姜友忠)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关注冬季取暖安全
下一篇:小雪至爱心到 郯城志愿者情暖贫困户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