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界河镇人大:宣传法律知识维护妇女权益

时间:2020-11-27 14:02:59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妇女依法维权能力,充分尊重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妇女法律观念,反家暴教育宣传力度,近日,界河镇人大联合镇司法所、妇联等有关部门以“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家庭 共享和谐生活”为主题,开展 “11.25”国际反家暴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还通过案例的展示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维护幸福小家庭,建设社会大家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各300余份,解答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她们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我的能力,为提升家庭文明程度、共创平安家庭、共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黄娟)
 
 
 
上一篇:许家湖镇强化四个机制 让农村人居环境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下一篇:郯城县红花镇:奏响安全生产 “三部曲” 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