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滕州市滨湖镇:情暖弱势迎新春 扶危济困庆佳节

时间:2021-02-05 16:32:10  来源:  作者:
 
  “不瞒你说,我们这些人都是给俺望庄村‘洗脸’的人,说句心里话,俺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有好心人把我们聚集在一起,为了俺村干干净净迎佳节,美丽宜居庆新春,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我代表俺村的16名环卫工人,感谢俺村里的丰盛楼大酒店老板谢永和赵涛老板,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午餐的机会,我们深感辛苦并快乐,付出并幸福。真的!”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环卫工人生兆龙告诉笔者。

  入冬以来,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两委一班人,高度重视“温暖过冬,情暖万家”工作,心系弱势群体,关注拥军优抚,尊重环卫一线,立足村情,卓有成效地开展春节期间的系列救助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抓“早”字,强“实”字,做到送温暖早介入,去慰问抓落实,对本村内困难群众摸清底子,了解情况,实施精准救助,真正将救助对象救在急处、救在实处、救在难处,确保全村所有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节。对不同困难群众分类施策、落实帮扶。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发动本村爱心人士,同伸援手,确保补助金、慰问品发放到位。同时,建立工作台帐,做到底数清、对象明,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这真是:喜迎新春暖万家,共渡佳节你我他;大家庭里爱心洒,百姓兴开幸福花!(刘永久)
 
 
 
上一篇:寿张集镇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郯城:腊梅绽放喜迎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