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4-20 10:56:48  来源:  作者: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督导工作,界河镇安监办负责人陪同此项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到中瑞加油站、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聚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政协委员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加强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长英)
 
 
 
上一篇:界河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下一篇:沂水县诸葛镇安全生产从零抓起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