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召开企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5 13:24:11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健全防范机制,白彦镇召开企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武装部部长杜帅主持,镇安监站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再加强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治理不彻底、安全基础不牢固等重点问题,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不能掉以轻心,安排专人靠上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各企业要继续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并形成台账,落实整改,不能带病生产。镇安监站不定时入企抽查,对企业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将严肃处理。(党政)
 
 
 
上一篇:郯城重坊镇“五进”宣传保安全
下一篇:界河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