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中秋佳节 郯城走访“老少”温暖有加

时间:2021-09-23 14:05:54  来源:  作者:
 
  9月18日,中秋节到来之际,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着慈善爱心人士捐赠的大米、食用油、棉被和中秋月饼,以及慰问金,分别走访了全镇60名孤困儿童和10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郯城县马头镇党委政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加大孝老敬亲的工作宣传力度,树立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实施表彰奖励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促进了新时代文明的实践。目前,社会捐赠、社区服务、慈善公益等活动丰富多彩,社会救助开展扎实有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社会满意度和社会文明程度,而且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高军 摄影)
 
 
 
上一篇:寿张集镇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下一篇:水泊街道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