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督导道路建设和 “三秋三抢”工作

时间:2021-10-09 14:29:04  来源:  作者: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督导辖区道路建设和“三秋三抢”工作。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耕峰,及环卫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界河右堤及灵泉山环山路,政协委员实地察看沥青路面铺设及防撞护栏安装进度,对大家放弃假期、加班加点施工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道路铺设。

  在柳泉、马楼、界河、兴隆等办事处,政协委员察看了农田、涵洞抢排水、秸秆还田及“三秋”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指出,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因地制宜制定排涝方案,紧盯积水重点区域,清理沟渠内秸秆、树枝等杂物,畅通排水通道,确保田间积水快速排出;要继续压紧压实三秋防火责任,将落实禁烧措施与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相结合,加强日常巡查、值班值守和督导检查,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切实保护好辖区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长英)
 
 
 
上一篇:金秋好景色 收获遍地黄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凝心聚力实施“美在农家”百日攻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