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推进产业发展筑牢发展根基

时间:2021-11-23 13:48:53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进一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不断筑牢黑虎庙镇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根基。

  一是推动产业升级。淘汰废旧产能,推进多层标准化厂房建设,吸引钢球制造、服装等小微企业聚集入驻,设立小微企业聚集区,发展创业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鼓励创业、创新。培育欧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润泽牧业等2家成为农业龙头企业。着力发展万头肉牛养殖、万头生猪养殖、杭白菊、黄河西瓜、黄河桃、师庄梨、沙沃苹果等特色产业,辐射带动全镇形成多样化特色种养规模。将有机肥与特色种植、林下蚯蚓养殖有机结合,发展高效循环农业。以十佳合作社和优秀示范社为引领,带动全镇广泛推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带动非示范化合作社逐渐规范运行,促进农业产业兴旺。

  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全县主导产业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招商,通过定位招商、党建招商、专班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致富能力强、适宜本地发展的项目及其配套企业入驻黑虎庙。引进海迪莎(香港)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海洋医药及功能性健康饮品生产项目,落地梁山经济开发区。

  三是优化企业服务。着力帮助企业经营者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突出矛盾和实际困难,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围绕企业提质增效的要求,促进农业、商业、工业和服务业的共同发展,稳定现有企业,引进新企业,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邓梅英)
 
 
 
上一篇:水泊街道经济运行持续提质增效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助力开展防范一氧化碳 中毒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