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补时遭绝杀 鲁能1:2恒大两连败

时间:2019-04-20 09:40:26  来源:  作者:
 
  鲁网4月19日讯(实习记者 刘辉 记者 徐英淦)今天晚上,山东鲁能客场在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经过90多分钟激战,鲁能在补时阶段遭遇绝杀,1:2败走天河体育场,遭遇两连败,鲁能仍未打破8年客场不胜恒大的魔咒。
  保利尼奥在上一场比赛中染红,本场比赛无法出场,塔利斯卡成为广州恒大场上的唯一外援。相比之下费莱尼、吉尔与佩莱均出现在山东鲁能的首发阵容中,从阵容上鲁能掌握优势。
  开场仅两分钟,塔利斯卡主罚角球险些吊进球门;17分钟,郑智前场断球,黄博文边路吊传,塔利斯卡门前抢点破门,恒大率先打破僵局。此后恒大依旧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多次威胁鲁能球门。第44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佩莱头球破门,主裁判经VR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鲁能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战罢,比分战成1:1平。
  下半场鲁能边路比较活跃,吴兴涵多次送上边路传中,下半场79分,于汉超一记极具威胁的门前转身打门,被王大雷英勇扑出。补时阶段,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塔利斯卡上演绝杀。比分最终定格在2-1,鲁能遗憾落败。
  本场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1-高准翼、35-李学鹏
  中场:9-塔利斯卡、16-黄博文、10-郑智、11-张修维(U23)、17-杨立瑜(U23)
  前锋:29-郜林
  替补:1-刘世博(U23)、2-刘奕鸣、4-布朗宁、13-何超、15-严鼎皓(U23)、20-于汉超、25-邓涵文
  山东鲁能: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6-王彤、4-吉尔、35-戴琳、5-郑铮
  中场:21-刘彬彬、25-费莱尼、22-蒿俊闵、17-吴兴涵
  前锋:32-田鑫(U23)、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40-李冠希(U23)、11-刘洋、13-张弛、16-李海龙(U23)、18-周海滨、28-陈科睿(U23)
 
 
 
上一篇:恒大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读秒时间被绝杀鲁能无奈两连败
下一篇:客战升班马鲁能再变阵?鲁能昨晚抵达深圳 王彤黄聪无缘出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