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利物浦官宣斯图里奇、莫雷诺离队 克洛普送祝福

时间:2019-06-09 16:25:25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斯图里奇和莫雷诺合同到期离开球队,球队主帅克洛普也在随后对两员大将送上祝福。

  斯图里奇于2013年1月从切尔西转会利物浦,为红军出场160次打进67球,但是伤病最终让他失去了俱乐部主力的位置。莫雷诺是在2014年8月从塞维利亚加盟利物浦,为球队出场141次打进3球。

  本赛季,利物浦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英超赛场,球队取得97个积分,尽管无缘英超冠军,但他们成为英超历史上积分最高的亚军球队。不过在随后的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以2:0击败热刺,夺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冠军。

  尽管莫雷诺和斯图里奇均没有在决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但球队主帅克洛普依然为两位球员送上祝福:“无论莫雷诺与斯图里奇的下一站在哪,我都祝愿他们两人获得更多的成功和快乐。我们当然会想念,但至少我们能够用最棒的方式说再见。”(完)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罗伊斯当选德甲年度最佳球员 生涯第三次获此殊荣
下一篇:中国女足世界杯首秀失利 战强队不失信心显铿锵精神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