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希丁克:进军东京奥运会很难 但不是没机会

时间:2019-06-09 16:29:1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法国欧巴涅6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国奥队3日在土伦杯青年足球赛C组首场比赛中以1:4输给21岁以下爱尔兰队后,主帅希丁克说,进军东京奥运会之路非常艰难,但只要入选国家队的几名球员明年一月归队,中国队还是有机会晋级的。

  “我们现在仍然有时间,参加完这次比赛后,我们会在9月、10月和11月继续集训。当然最重要的是明年一月的比赛(U23亚锦赛),到时候我们的四到五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将会归队,球队会更强。我们也许会有机会,尽管肯定非常艰难。”

  他说,这次参加土伦杯是为学习而来。“土伦杯是一项非常有历史的著名足球赛事,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来参加这项知名赛事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但他同时说这场比赛让大家看到了与世界高水平的差距,“比赛结果很清楚,爱尔兰球队习惯了这种身体高强度对抗的比赛。虽然开场不到10分钟就以0:2落后,但我们应对得很好。”

  中国队上半场很快凭李扬的头球扳回一分,但下半场裁判连续判罚中国球员手球犯规,判给爱尔兰队两个点球机会,对方球员伊达主罚命中,中国队也失去了追平的机会。希丁克说:“最后裁判喜欢吹点球,当然对我们来说这不是大问题。”

  他认为张玉宁、杨立瑜、朱辰杰和蒋圣龙等多名球员入选里皮率领的国家队,给全队的实力造成了很大损失。

  “我不是在抱怨,但我们有四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我想念他们,因为他们当中有两名主力中后卫,两名前锋,他们入选国家队是好事,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有好处。我们需要让替换他们的人适应,这次比赛对他们是很好的经验。年轻人来了必须要提高。”

  这位荷兰老帅坐在场边气场强大,比赛结束后,爱尔兰队的所有教练组成员都与他握手,很多爱尔兰小球员也上来向他问好。赛后记者问他从这场比赛看中国队最需要在哪方面提高时,他说:“身体方面和对国际足球的理解。国际足球比赛对身体对抗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我们的球员技术很好,心理也很强大,我很愿意与他们在一起。但我们必须知道哪个地方需要提高,我们必须为之竭尽全力。”

  谈到他上任以来中国队的改变时,他说:“我认为从技术上来说,大家都知道应该在场上干什么,他们处理球的速度更快了。我刚来时,他们的速度很慢,要想参加国际比赛,必须加快速度。我觉得大家做得越来越好,这也是我们来参加这项比赛的原因。”(新华网)
 
 
 
上一篇:第39次“费纳决”呼之欲出 孔塔将遇万卓索娃
下一篇:罗伊斯当选德甲年度最佳球员 生涯第三次获此殊荣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