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恒大U23“双响炮” 张弛世界波难救主 鲁能1-2败走天河

时间:2019-06-19 14:14:00  来源:  作者: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徐英淦 见习记者 刘辉)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点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在天河体育场打响,恒大小将韦世豪、杨立瑜相继破门,张弛世界波难救主,鲁能客场1-2败给恒大。

  本场亚冠比赛再次上演“中超德比”,首回合较量,占得先机非常重要,双方尽可能的摆上了最强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大雷代表鲁能出战的第200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位置频频试探,寻找感觉,直到第8分钟,恒大借角球发起了本场第一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可惜朴志洙将球顶偏。比赛第20分钟,鲁能门前遭遇险情,郑智禁区外吊传门前韦世豪,后者反越位成功,获得门前单刀机会,然而韦世豪一脚大力抽射将球踢上了开台。仅过去三分钟,张弛在恒大禁区附近抢断黄博文,佩莱门前得球后略显犹豫,被后方赶来的朴志洙将球破坏,鲁能错失良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31分钟,保利尼奥右边路下底传中,王大雷出击将球扑至门前,韦世豪抢在防守球员之前拿球,并将球推射入网。1-0,恒大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66分钟,张弛禁区接费莱尼做球,一脚世界波,球应声入网。鲁能1-1将比分扳平。进球后,双方比赛更加胶着,第81分钟,恒大小将杨立瑜接球后本想右路传中,球碰到鲁能队员郑铮折射,王大雷反应不及,球被王大雷扑进球门。此后,鲁能虽然多次有机会威胁到恒大球门,但都未能转化成进球。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鲁能1-2败给恒大。

  此役,虽然鲁能败北,但却收获了一枚客场进球,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在6月25日晚19:30打响。鲁能只要在主场1-0拿下比赛就能晋级。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5-3-2):32-刘殿座/35-李学鹏,23-朴志洙,4-布朗宁,21-高准翼,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韦世豪,17-杨立瑜

  山东鲁能(4-4-2):14-王大雷/5-郑铮,35-戴琳,4-吉尔,6-王彤/17-吴兴涵,22-蒿俊闵,25-费莱尼,13-张弛/9-佩莱,19-宋文杰
 
 
 
上一篇:CBA:山东男篮助教鞠维松加入福建男篮教练组
下一篇:第39次“费纳决”呼之欲出 孔塔将遇万卓索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