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调整规程:第16轮起U23至少1人在场 外援报4上3

时间:2019-06-19 14:18:26  来源:  作者:
 
  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发布关于调整《2019中超联赛规程》相关条款的通知,中超联赛从第16轮起至本赛季结束,每场比赛上场U23球员将不得少于1名,可同时上场的外援不得超过3人。

  U23球员原出场条款为:每场比赛,每支俱乐部队11名首发球员中至少有1名U23球员,U23球员的实际累计上场人次不得少于3人次。如俱乐部队报名球员中有被各级国家集训队征调的U23球员,出场人次相应递减,征调1名减1名,征调2名减2名,征调3名以上可不执行U23球员政策。调整后为:每场比赛,场上的U23球员始终不少于1名(受伤离场且换人名额已用完、被红牌罚下等原因除外),如俱乐部队报名球员中有被各级国家集训队征调的U23球员,可不执行U23球员政策。

  外籍球员原出场条款为:一场比赛中外籍球员可累计上场3人次。调整后为:一场比赛中,同时上场的外籍球员不得超过3人。

  新规程调整执行时间为2019年中超联赛第16轮至本赛季结束,足协杯赛竞赛规程也相应作出调整。如有俱乐部队违反调整后的规程规定,该场比赛将按弃权处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还将视情节对该俱乐部做出进一步处罚。(来源:人民网)
 
 
 
上一篇:2019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提前一轮出线
下一篇:前瞻 亚冠鲁能VS恒大 谁将改变历史?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