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巴西中场阿兰将出战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时间:2019-06-28 18:04:2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6日电(记者赵焱)巴西队主教练蒂特26日确认,在27日与巴拉圭队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那不勒斯队的阿兰将代替身体未恢复的费尔南迪尼奥出战。

  由于中场大将卡塞米罗因累积黄牌停赛,但作为卡塞米罗替补的费尔南迪尼奥右膝疼痛未能好转,蒂特决定派阿兰出战四分之一决赛。

  费尔南迪尼奥虽然每天训练都出席,但教练组认为他的身体条件依然无法让他上场。蒂特说:“明天出战的将是阿兰,如果我们顺利晋级,费尔南迪尼奥可能下一场比赛能够回来,只要他的身体条件允许他就会上场的。”

  蒂特承认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兰的特点不同,因此他也在训练中专门对球员们进行了换上阿兰后的战术指导。

  巴西队将于27日在阿雷格里港的格雷米奥球场迎战巴拉圭,获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阿根廷和委内瑞拉之间的胜者。

 
 
 
上一篇:卫冕成功!淄博十一中夺取2019 Jr. NBA校园篮球联赛山东站高中组总冠军
下一篇:勇士夏季联赛阵容公布:CBA得分王弗雷戴特领衔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