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鲁能周四客战武汉卓尔 足协杯半决赛在即轮转成看点

时间:2019-08-14 20:57:15  来源:  作者:
 
  本周四晚上19:35,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主帅李霄鹏与李铁的“兄弟情”,郭田雨的面对旧主,以及戴琳、金敬道、张弛和队长蒿俊闵的伤情之下能否出战比赛,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所在。

  不过,由于被禁赛,卓尔主帅李铁只能上看台观看比赛,无缘在教练席指挥比赛,以及与李霄鹏在场内的赛前赛后拥抱交流。现在的鲁能在客场击败华夏之后,坐稳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不过与第三上港的差距也不小,足足有13分的分差,跟后面第五的江苏苏宁也有6分距离。一时间,前无追兵,后无追者,颇有些无忧无虑的意味。

  鲁能下周二客场对阵上港的足协杯半决赛,颇受关注,本场联赛,主帅李霄鹏在排兵布阵上应该会有一定的轮转,提前做好人员准备,在亚冠联赛出局之后,主帅李霄鹏也表示,球队的重心的确是已经转到了足协杯战线上。

  另外,昔日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在个人推特中上传了一张他和勒夫、吉尔、乌索的合影,他们都曾经效力鲁能,如今重返巴甲,在巴甲联赛格雷米奥和科林蒂安的比赛中相遇,塔尔德利配文:“Hello Shandong, we mis you !你好山东,我们想你!”塔尔德利在2015-2018年期间效力于鲁能,为鲁能出场98次打进51球,是鲁能队史的外籍射手王。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上一篇:中超榜首大战5.7万人现场观赛 创本赛季上座纪录
下一篇:两大内线宣布退出训练营 美国男篮实力再打折扣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