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焦科维奇取得温网夺冠后首胜

时间:2019-08-14 21:06:0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电 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13日在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以7:5和6:1战胜了奎里,晋级第三轮。

  自上个月在温网决赛中激战五盘击败费德勒之后,32岁的焦科维奇首次出现在赛场上。此项赛事是美网的热身赛,而焦科维奇的目标是赢得个人的第34个大师赛男单冠军头衔。

  纳达尔刚刚在罗杰斯杯网球赛中夺冠,创造了在大师赛级别的赛事中35次夺冠的纪录。随后,他因为疲劳退出了辛辛那提网球赛。

  在女单比赛中,大威在31摄氏度的高温下以6:3、3:6和7:6(7:4)淘汰了卫冕冠军、荷兰选手贝尔滕斯,晋级第三轮。

  大威说:“天气太热了。我想我们可能是在一天中条件最艰苦的时候比赛,我们得是超级英雄才行。”

  小威因伤退出了此项赛事。
 
 
 
上一篇:冲刺世界杯,中国男篮备战收获与挑战并存
下一篇: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租借加盟拜仁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