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举重世锦赛:中国选手汪周雨包揽87公斤级三枚金牌

时间:2019-09-28 14:17:0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6日晚,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8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汪周雨以抓举120公斤,挺举158公斤,总成绩278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

  抓举比赛中汪周雨和朝鲜选手金恩珠展开较量,在其他选手结束比赛后,两人才出场。金恩珠开把试举110公斤成功,第二把举起了115公斤。汪周雨开把重量为116公斤,她一击即中。金恩珠第三把试举117公斤失败,而汪周雨第二把挑战120公斤成功,最终获得抓举冠军。

  挺举比赛两人继续较量,第一把试举,率先出场的汪周雨稳稳举起了147公斤,金恩珠举起148公斤。第二把试举,汪周雨举起了153公斤,金恩珠举起了154公斤。

  最后一把试举,汪周雨举起了158公斤,金恩珠则未能举起159公斤。最终汪周雨以158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冠军。

  总成绩方面,汪周雨以278公斤获得冠军,金恩珠以269公斤获得亚军,萨拉萨尔以252公斤获得季军。(来源:中新网)
 
 
 
上一篇:ATP上海大师赛四强全是小年轻儿
下一篇:中国豪取九连胜夺冠在望 美国鏖战五局艰难取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