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热身赛鲁能3-2绝杀胜人和 双外援破门吴兴涵绝杀

时间:2019-10-12 16:27:59  来源:  作者:
 
  10月5日傍晚,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的热身赛在北京丰台体育场进行。最终,依靠费莱尼、格德斯和吴兴涵的先后破门,鲁能在客场3-2战胜对手。此役,鲁能体育总经理孙华现场观看了比赛。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员近10人的抽调,此役,主帅李霄鹏派出的鲁能泰山队首发阵容是:韩镕泽、张弛、戴琳、刘军帅、王彤、刘彬彬、莫伊塞斯、费莱尼、金敬道、格德斯和佩莱。

  比赛开始后,北京人和率先取得领先,随后,费莱尼扫射扳平比分,之后格德斯再次为鲁能扳平比分,两队上半时结束时候,比分是2-2战平。

  下半场比赛中,吴兴涵替换刘彬彬登场,周海滨换下了刘军帅,宋文杰换下金敬道,吴兴涵在第83分钟远射破门。最终,鲁能3-2在客场战胜北京人和。

  据悉,10月6日下午,鲁能和人和两队还会再次交手,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不过双方会以替补球员为主出战比赛。目前人和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而鲁能的未来重心则是足协杯决赛,对手是上海申花。(据闪电新闻客户端)
 
 
 
上一篇:打进生涯第699球!C罗助葡萄牙欧预赛3球大胜
下一篇:国家队首个主场进球留念 艾克森盼踢进世界杯决赛圈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