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新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明年1月举行

时间:2019-10-20 15:18:57  来源:  作者:
 
  昨日,有消息称,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广州举办,这将是广州时隔7年后第3次举办CBA全明星周末。

  2019至2020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晚开始,揭幕战由广东宏远主场对阵辽宁队。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将在常规赛第26轮结束后,即明年1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举行。根据新赛季赛程,全明星周末之后,常规赛将在明年3月12日结束,季后赛将在3月15日开始,总决赛最迟将在5月13日结束。

  广州时隔7年再迎全明星周末

  2012年,广州第一次举办CBA全明星周末,并在2013年再次举办。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那场比赛,北方明星队以122比112击败南方明星队。2013年全明星周末正赛依然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那场比赛,易建联拿下34分、8个篮板球,帮助南方明星队以120比117击败北方明星队。

  此后,2014年、2015年和2017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均在北京举办。2016年,全明星周末在东莞举办,2018年在深圳,去年则是在青岛。近年来,CBA全明星周末也在求变,例如大学生球员被允许组队参加星锐赛。上赛季全明星星锐赛中,王少杰领衔的CUBA联队就击败了CBA球员组成的星锐队。而在重头戏全明星正赛中,南方明星队以160比145击败北方明星队。那场比赛,约瑟夫·杨23投15中,拿下40分,并获得全明星赛MVP。

  广州是今年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广州周边城市中还有广东队和深圳队。广州本地篮球气氛浓厚,明年1月必将为球迷奉献一次精彩的全明星周末。

  作为中国男篮和广东队核心的易建联,在去年全明星周末中,他以519288票击败郭艾伦(475518票),成为全明星“票王”,继2015年、2016年和2018年后再次当选全明星“票王”。到2020年,拥有“主场”优势的易建联有很大机会连续3年、同时是第5次当选全明星“票王”。(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篇: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下一篇:四十强赛国足客场闷平菲律宾止连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