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NBA综述:东契奇27+7+7带队险胜 恩比德复出难救主

时间:2019-11-09 15:10:28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7日,NBA进行了多场常规赛较量。东契奇砍下27+7+7率独行侠一分险胜魔术,而恩比德遭遇禁赛后复出,虽然得到27+16的大号两双,却没能帮助76人带来一场胜利。

  独行侠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中,客队开场先声夺人,第一节一度领先10分,不过节末杰克逊两分打进,小哈达威也命中三分,独行侠将分差缩小到3分。第二节比赛,魔术制造杀伤,利用罚球保持领先,随后波尔津吉斯冲击内线,东契奇也在进攻端表现不错,双方陷入胶着,半场战罢独行侠落后2分。

  易边再战,东契奇带领独行侠追平,但魔术随即打出一波13:2再次拉开比分,独行侠则回敬一波9:0咬住比分,最终独行侠反超7分结束第三节。末节比赛,奥古斯丁连续得分,双方再次陷入胶着,最后时刻武切维奇错失绝杀,独行侠以107:106险胜魔术。

  另一块场地上,爵士坐镇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此前因与唐斯打架遭遇两场禁赛后,恩比德此役解禁复出。首节比赛米切尔单节砍下10分,76人则多点开花,以29:26领先爵士结束第一节。次节开局恩比德连拿8分,帮助76人扩大优势,但爵士不甘示弱,以一波19:7反超比分,并以2分优势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76人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7分,爵士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末节比赛,哈里斯连续得分帮助76人追分,奈何球队在比赛末段连续打铁、失误。最终,爵士106:104有惊无险擒下76人。

  其他比赛中,步行者121:106奇才,活塞122:102尼克斯,老鹰93:113公牛,猛龙124:120国王,灰熊137:121森林狼,快船124:129雄鹿。(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西热力江贡献24+4+7 新疆115:110险胜浙江
下一篇:永川四国赛中国女足首胜 王霜100场“梅开二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