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德国杯:勒沃库森、法兰克福锁定半决赛席位

时间:2020-03-08 13:05:2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3月4日电(记者 刘旸)4日进行的两场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勒沃库森和法兰克福分别在主场击败柏林联合与不来梅,锁定半决赛席位。

  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柏林联合的比赛中,两队均显慢热。联合尝试了两次射门后,主队逐渐掌控节奏,但始终破门无方。第39分钟时,客队率先取得进球。在柏林联合一次反击中,丹麦前锋因瓦尔特森接比尔特传球,头球建功。

  下半时主队连追三球。第71分钟,联合后卫克里斯托弗·伦茨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十人应战的柏林联合立刻露出马脚。1分钟后,“药厂”就将比分追平。前锋贝拉拉比接哈弗茨传球,打进他在德国杯赛场上的第8粒进球。

  第86分钟,主队利用角球反超比分。德米尔拜开出角球,智利中场阿朗吉斯头球攻门得手,比分改写为2:1。伤停补时阶段,法国边锋迪亚比接贝拉拉比传球再次洞穿联合大门,以3:1锁定胜局。

  勒沃库森在过去的12场各类比赛中10场不败,2年前他们曾打进德国杯半决赛,当时2:6惨败于拜仁慕尼黑。联合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主客场与勒沃库森的遭遇战中被“双杀”,这是他们第三次负于对手。

  另一场8强赛中,法兰克福在主场2:0淘汰不来梅。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主队依靠点球打破僵局,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主罚一蹴而就。下半时第60分钟,日本中场镰田大地再入一球,扩大战果,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法兰克福抢到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

  另外两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分别是3日在各自比赛胜出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和本届德国杯最大黑马,来自第四级联赛的球队萨尔布吕肯。

  
 
 
 
上一篇: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墨尔本站比赛将如期举行
下一篇:姆巴佩“戴帽” 大巴黎5:1淘汰里昂连续六年晋级法国杯决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