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德甲新赛季日历公布:9月18日开启 冬歇期缩短

时间:2020-07-11 14:47:4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7月10日电(记者刘旸)德国足协10日公布了2020-2021赛季日历,德甲新赛季将于9月18日开启,2021年5月22日结束,冬歇期有所缩短。

  根据新赛季日历,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新赛季将于今年9月18日拉开大幕,在第13轮联赛和第二轮德国杯比赛结束后,进入短暂的冬歇期(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1日)。联赛下半程将在1月的第一个周末开启。德甲最后一轮将于2021年5月22日进行,德乙最后一轮在5月23日进行。

  此外,德国杯第一轮将在2020年9月11日至14日陆续开赛;德国杯决赛将在2021年5月13日进行。

  此次公布的新赛季日历只是时间计划,不包括球队对阵。德甲、德乙新赛季具体赛程将择日公布。

  
 
 
 
上一篇:综合消息:八一赛季首次连胜 广东、新疆继续领跑
下一篇:U16亚少赛抽签:中国与日本、印尼、沙特同组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