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综合消息:河南三连败 大连被逼平

时间:2020-09-09 16:42:0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大连9月8日电(记者张逸飞、王莹)8日,2020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赛区先赛两场。在广州富力与河南建业的“榜尾之战”中,富力凭借外援萨巴的出色发挥,以3:1战胜对手。大连人则在领先了近一个小时的情况下,在最后阶段被江苏苏宁1:1逼平。

  广州富力与河南建业近况都不佳,广州富力近期遭遇三连败,而河南建业则已经5轮不胜,在大连赛区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开始后,广州富力迅速进入状态。开局仅11分钟,富力队以色列外援萨巴就接雷纳迪尼奥传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

  落后的河南建业没有放弃,第35分钟,冯博轩在禁区内胸部停球扣球过人被前扑的弋腾踢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多拉多将球打进,帮助建业扳平比分。

  上半时最后阶段,河南建业在扳平比分后好像提前把注意力放在中场休息上。他们先是在第38分钟,被雷纳迪尼奥的挑传撕碎了整条防线,导致叶楚贵助攻萨巴推射空门得手。仅5分钟后,又是雷纳迪尼奥的直塞,插上的萨巴投桃报李,助攻叶楚贵后点包抄破门。广州富力带着3:1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下半场双方各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写比分。

  另一场比赛,近来势头很猛的大连人遭遇排名大连赛区第二的江苏苏宁。第22分钟,龙东帮助大连人取得领先。大连人门将张翀球门球直接找到前场的龙东,后者带球连续晃过苏宁两名防守球员,单刀将球打进。苏宁队直到下半时桑蒂尼替补上场后才逐渐找到进攻节奏,但进攻“雷声大雨点小”,浪费多次良机。第80分钟,苏宁外援米兰达站出来拯救了球队,他在角球进攻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苏宁扳平比分。

  本轮过后,河南建业10轮仅积6分,创造了球队在中超13年的最差开局。而且建业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目前排在大连赛区第四的上海申花6分,第一阶段还剩4轮的情况下基本丧失了进入上半区的机会。

  
 
 
 
上一篇:科拉罗夫加盟国际米兰
下一篇:欧冠:拜仁8:2淘汰巴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