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羽超联赛青岛仁洲遭遇首败

时间:2020-09-09 16:54:2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成都9月8日电(记者 陈地)8日,2020“中国光大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四川成都双流集训基地展开了第11轮的较量,此前十战全胜的青岛仁洲经过苦战,2:3不敌瑞昌碧源,在本届羽超联赛中首次遭遇败绩。

  首场女双,青岛队的贾一凡/杜玥以3:0顺利拿下林芳灵/陈鲁。第二场女单是焦点大战,国羽女单一号陈雨菲代表青岛出战,对阵代表瑞昌出战的国羽女单二号何冰娇。42分钟的比赛后,陈雨菲以11:6、12:10、10:12、11:6获胜,青岛仁洲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男双堪称经典大战,青岛队的刘雨辰/郑思维先以12:10、11:7拿下对阵冯彦哲/任翔宇的前两局。落后激起了瑞昌组合的潜力,冯彦哲凭借多次令人叫绝的下手位防守抽挡大斜线得分。经过52分钟激战,冯彦哲/任翔宇以12:10、12:10、11:7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以3:2险胜对手。

  第四场男单,瑞昌的李诗沣以3:1击败谭振东,比分变成2:2。关键的最后一场混双,青岛王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登场,代表瑞昌出战的是2019年世青赛混双冠军冯彦哲/林芳灵,瑞昌两位小将冲劲十足,在决胜局8:10落后时连续拯救2个赛点,并最终以13:11拿下比赛,帮助瑞昌碧源以大比分3:2险胜青岛仁洲。

  此战,冯彦哲大战10局并拿下2分,成为战胜强大对手的最大功臣。此役过后,青岛仁洲和瑞昌碧源均为10胜1负,青岛仁洲凭借净胜场次优势排在第一,瑞昌碧源紧随其后排在第二。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浙江能源3:2胜安徽搜羽,深圳南科大1:4不敌厦门特房,江苏威克多0:5完败于湖南华莱。

  
 
 
 
上一篇:足协杯综合:苏宁、富力、恒大、鲁能晋级
下一篇:德布劳内当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赛季最佳球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