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西甲:巴萨不敌马竞 皇马战平潜水艇

时间:2020-11-22 20:25:3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1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21日展开。在两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0:1不敌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巴塞罗那本轮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卡拉斯科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马德里竞技以6胜2平积20分的成绩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巴塞罗那在8轮联赛中仅取得3胜2平3负积11分的成绩,落至积分榜第10。

  第11分钟,马竞错过进球机会,马科斯·略伦特的一记射门击中门框。上半时补时阶段,主队在一次反击中打破僵局,卡拉斯科接科雷亚传球,晃过出击的特尔施特根,推射空门得手。

  下半时巴萨奋力反击,但朗格莱的头球被奥布拉克抱住,皮克又在第62分钟受伤被换下。最终两队未能再改写比分,马竞将1:0的胜利保持到终场,巴萨则连续三个客场未尝胜绩。

  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陶瓷球场,马里亚诺为皇马早早取得领先,但杰拉德·莫雷诺的点球却为比利亚雷亚尔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目前皇马以5胜2平2负积17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四。

  开场仅2分钟,皇马便先声夺人,卡尔瓦哈尔右路传至门前,马里亚诺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球门左下角。第75分钟,楚克乌泽突入皇马禁区被库尔图瓦扑倒,裁判判罚点球,杰拉德·莫雷诺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1:1。

  在当日进行的其它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4:2击败塞尔塔,莱万特主场1:1战平埃尔切。
 
 
 
上一篇:郭艾伦当选CBA联赛首期月最佳
下一篇:意甲:尤文图斯胜卡利亚里 C罗攻入两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